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成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盟城市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19-12-19 08:50:15
  • 阅读:
  • 12月18日,2019年度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年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会上,宁波、苏州、镇江、湖州、马鞍山、滁州6座长三角城市签约成为基地联盟城市。受市政府授权,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参加年会并代表宁波签约。加入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城市联盟,有利于我市更好地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抢抓科创板注册制重大机遇,与其他兄弟城市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监管协同,促进区域金融资本与科创要素深度融合,加强金融风险防范协作,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代表宁波签约)

    (宁波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参加年会合影)

    基地于2018年11月14日揭牌,2019年4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主要服务内容包括:科创企业上市精准服务、投融资对接、信用信息共享、金融指数编制、路演推介展示、系统专业培训、金融风险防范等。截至目前,基地通过签约的形式与19座长三角城市结为联盟城市,在杭州、南京等地设立了6个基地分中心,并拥有金融、投资及专业服务机构基地联盟成员85家。